阿丁

トニーの奴がしくじった

201812210334

深夜胡思乱想

KEITH MILLER说的,“聪明的人永远是孤独的”,哈,这个谜语名字令人印象深刻以至于我又忘记去注意他叫什么了。怎么说,DC MORSE很幸运啊,没有走别的什么路,做一个孤独的人,有DI THURSDAY,STRANGE his matey,JAKES也很不错,还有GEORGE。儿子死掉了真的好难过,之前对他不是很满意一直叫CONSTABLE,后来和上司汇报的时候会用FANCY,也就是火车站那个案子给女孩子起名字叫GEORGINA,那时候好感动的。

一直到他躺在那里了,到结尾每一次喊的都是GEORGE。

怎么讲好?英国人?这种矜持,这样的内敛也很O,文文弱弱的,也不怎么讲脏话,也不讲黄段子,也就是后期生理需求明显……他形容自己是“在严谨的贵格教派中长大”?这样的自持。

评论(1)
©阿丁 | Powered by LOFTER